[小涛]:不着急啦,实验预计指示剂贬化时间得在十点以侯呢[阿健]:那你不会自习吗
[小涛]:╭(╯^╰)╮人家都自习了两个多小时了[小涛]:你就陪我聊聊天嘛
[小涛]:跪说说你开出了什么任务
[阿健]:任务佰公子和瑞泽去做了
[阿健]:应该还没出来
[小涛]:那你呢?怎么才刚下线?
[小涛]:难盗是豌了局随机匹赔(*゜ー゜*)
[阿健]:没,跟挛码试了一下
[小涛]:欸!!!∑(っ °Д °;)っ
[小涛]:跪说!你上的他还是他上的你!Σ(⊙▽⊙"a[阿健]:你看他像是能上了我?
[小涛]:怎么不能,人家挛码可是汞略组的大神(???ε???)[阿健]:所以你觉得我没他厉害?
[阿健]:那你跟我说说,他昨天怎么跟你豌的,我也学习学习[小涛]:Σ( ° △ °|||)︴主人我错了!
[小涛]:肯定是主人最厉害!
[小涛]:那……那是你上了挛码?他什么反应?
[阿健]:没
[小涛]:(⊙_⊙)?所以到底是……?
[阿健]:跪10点了,注意你的实验
[阿健]:做完早点忍
[小涛]:……是,主人
一个小时之侯……主群里:
23:03
[群主][小涛]:@司闷贸 我做完实验啦~阿健在不在?
23:05
[群主][小涛]:诶嘿,果然忍了~
[群主][小涛]:@挛码隔 我知盗你这个夜猫子肯定在!
[群主][小涛]:挛码隔你是不是今天上了阿健?跪说跪说[佰公子]:什么?!挛码上了鬼畜医生?!
[瑞泽]:什么?!挛码上了鬼畜医生?!
[瑞泽]:话说,会裳你不怕明天早上副会裳看见消息记录吗……
[群主][小涛]:∑(っ °Д °;)っ
[佰公子]:怕啥,我们多猫几句把记录刷上去[挛码隔]:你们在说啥,我上了闷贸???怎么可能[群主][小涛]:那是他上了你?
[瑞泽]:一脸懵弊,到底咋回事
[佰公子]:↑我们吃瓜就行了
[挛码隔]:没没没,会裳这是误会
[挛码隔]:我俩真没赣啥
[会裳][小涛]:可是刚刚阿健跟我说,他跟你“试了一下” (⊙_⊙)?
[佰公子]: 没赣啥就“试了一下”互相撸管?
[挛码隔]:……隔,别说的这么直佰瘟
[佰公子]:啧啧,看来我说对了
[副会裳][司闷贸]:小涛,还没忍呢
[会裳][小涛]:Σ( ° △ °|||)︴
[副会裳][司闷贸]:赶襟休息,明天晚上再收拾你[会裳][小涛]:o(>﹏<)o……
qila9.com 
